<<返回考研指导

 

化繁为简学习法考研数学辅导系列书籍简介

 

     

    本站考研指导原创精品,凝聚邹老师数十年教学之精华,补目前考研数学辅导之重题型、轻思想、总结雷同之不足,独创“化繁为简学习法”,力图将繁杂不堪的大学数学知识变得简单易懂。此法的精髓是立足于知识点的概括与联系,以“极限”等思想提炼方法,以方法指导繁杂的题型,以专题带动知识点。 以此法为主线的《考研高等数学专题全讲》将突破章节限制,以两个框图引出总结与综合,仅用15个专题 (一专题一方法)概括全课程,通过循循善诱,最终一通百通;此书将以思想的新颖、语言的生动、解题思路的清晰、公式记忆方法的多样 性凸显其风格迥异,它将彻底打破数学教育枯燥刻板的百年印象,使数学学习成为乐事!本书将于20139月强势推出,接着邹老师还将推出《考研线性代数专题全讲》、《考研概率统计专题全讲》风格方法一如既往, 敬请广大考研学子期待!

     本站为“化繁为简学习法”系列书籍的 唯一官方网站,其它任何网站可转载,但是须注明出处,凡是转载未注明出处的网站均为非法, 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
    

 

 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邹老师  2013.8.3